栀辞慕

文笔不佳,不喜勿喷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同人原创,啥都写点
扩列加3370935472

【都挺好】后悔和苏大强分手

我是蔡根花,蔡是王祖贤的蔡,根是林青霞的根,花是张曼玉的花。

我是一个普通的保姆,普通到差点和雇主结婚。

更重要的是,我还是一个仁慈的母亲,仁慈到为了儿子少打拼20年去骗雇主房子。

我的雇主叫苏大强,苏是刘德华的苏,大是吴彦祖的大,强是渣渣辉的强。

大强他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,而且他还是他们小区著名的节水标兵。

所以,我,爱上了品行兼优的他。

他,也爱上了单纯善良的我。

是的,我们相爱了,而且准备结婚,但这并不是不是重点。

重点是,在我的计划中,苏家房产证上马上就能有我的名字了。

哦吼吼,房产证写我名字什么的想想都开心。

但是,他的little女儿,苏明玉,棒打了一手好鸳鸯。

竟然用money利益我,阻止我和大强结婚,我为人正直,怎么可能会为了money而放弃爱情呢?

我知道,她苏明玉不就是怕以后得赡养一个后妈吗?

阔她居然说:“那房子现在还不是我爸的,他每个月还有两万的房贷。”

Oh shit !!!

可怜苏明玉啊,我也不想让她为了我和大强结婚的事和大强闹变扭。

于是,我勉为其难的收下了money。

“啊~大强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保姆,和你结婚,你的子女会伤心的,我们……我们还是算了吧!”



时间迁移至今日。

我已不是大强家的保姆。

那天,大强带着三十万来找我,要我和他在一起。

不行啊,大强,你和子女都把关系断干净了来找我,我,我不就是恶人了吗?

于是,我“委婉”地拒绝了大强。

因此,他没有受过多的打击,就是在桥头站了站,回忆了一下我们过去的美好时光。

现在,我的枕边没有了知心人。

我想念大强啊,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好啊!

我想念他叫我“蔡根花小宝贝”的样子,我想念他天天祸祸子女的样子,我想念他动不动就起妖风的样子。

这辈子,就他是真心实意的对我。

我最近常常在反思,30万少是少了点,但爱情怎么能用金钱衡量呢?

哦~大强,我意识到我是爱你的。

我爱看我给你吹耳边风时你憨眯日眼的样子,我爱看你想在房产证上写我的名字时的样子,我爱看你拿着那三十万来求我时的样子。

大强,我后悔和你分手……

我想,我应该和大强道歉,并且表达我对他炽烈的爱意。

我蔡根花小宝贝这辈子向那么多人低过了头,也不差他苏大强一个了。

照着苏大强那尿性,说不定我话还没说完,他就答应我了。



The next day.

我蔡根花小宝贝来的苏大强家门口,顿时整个人都很兴奋,摩拳擦掌的。

在大强家门口,我轻轻敲着门。

可他不开门。

我仔细一听,他在放禁片。

大强为什么只顾看禁片,不给我开门?

难道他不爱他的蔡根花小宝贝了吗?

于是我急了,但我依旧保持淑女风范,轻轻的敲着门:

“苏大强,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。

我知道你在家。

你有本事看禁片,怎么没本事开门啊?

开门!

你有本事看禁片,你有本事开门啊!

别躲在里面不出声 我知道你在家!

哼!哼!

你有本事看禁片,你有本事开门啊!

别躲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家!

呸!

开门啊!开门啊!开门!开门!开门啊!

苏大强!苏大强!

别躲在里面不出声!

好哇!

真是太好了!真是太好了......”

但楼上邻居似乎很嫉妒我对大强矢志不渝的感情,大吼道:“你他娘在叨叨逼,我neng死你。”

现在的年轻人就是浮躁啊!

我把耳朵贴在门上。

耳畔传来禁片的主题曲,“喜羊羊,美羊羊,懒羊羊,沸羊羊,慢羊羊,软绵绵,红太狼,灰太狼,别看我只是一只羊~”

这歌曲旋律的好似山谷中黄鹂的鸣叫,婉转动听,让人沉醉其中。

不愧是大强,品味就是好!

这就是我如此爱慕大强的原因,如此fashion的人正是我的理想型啊!

“大强啊~你开开门,我是你的蔡根花小宝贝!”我娇声道。

终于,大强被我的坚持不懈感动了,门被缓缓的开启。

苏大强少年般光洁白皙的脸庞映入我的眼帘,他棱角分明的眼眸,泛着迷人得色泽,那浓密的眉,高挺的鼻,俊美的唇,无一不张扬着高贵与优雅。

“大强!”我激动的喊到。

“明玉啊,你回来了?爸爸给你鸡腿吃。”苏大强说到。

“???”

“明玉啊,明玉。”苏大强反复重复地喊着她的little女儿的名字。

“大强,你怎么了?”我着急了,“大强,你没事吧。”

苏大强笑了:“明玉,吃爸给你夹的鸡腿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我看大强不太对劲,忙道:“大强啊,我是你的蔡根花小宝贝,你看看我啊!”

“嘿嘿嘿,明玉你吃鸡腿。”

看着苏大强样子如同被夺舍一般,我眼里如同进了泥石流......




事后,我知道大强得了老年痴呆。

大强这种英俊潇洒、英姿勃勃、英风飒爽、英明神武的人居然得了老年痴呆!!!

他还只是个孩子啊!!!

果真是天妒英才啊......

我想,我和大强回不去了......

苏大强他再也不会记得他的蔡根花小宝贝了。

这一切是我的错,是我当初没有好好珍惜好他。

我的心脏传来一阵阵绞痛。

苏大强,我爱你!

我后悔和你分手了!

很后悔,很后悔......

大强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,他“大方”又“坚强”,是个值得女人依靠的男人。

我爱他,可这一切发现的太晚了...... 

他忘记了他的蔡根花小宝贝。

我想,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

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男孩子说三个字:我爱你。

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万年!

可是,就算上天给我机会,但,但这个男孩子他会又给我机会吗?

评论(3)

热度(25)